小段子


  医生提着小笼包,和户口本,来到了哑舍。
  见老板在天井上收早上晒的书简,便悄悄走到内间,在百宝阁上找留青梳,却不知,老板已经站在内间,静静地望着他,赤瞳微眯,似是若有所思。
  此时此刻的医生,全然不知自己心里打的如意算盘已被老板看得通透。
  “找留青梳,是想要改变自己的性别吗?”老板心想。
  “找到留青梳了!我可以改变自己的性别,和老板在中国领证了!”医生想。
  正当医生拿起留青梳时,老板一下子冲过去,捉住了医生的手,制止他的动作:“为什么要用留青梳改变自己的性别!”赤瞳眯起,隐隐约约透着寒意。医生极少见到老板发怒,顿时慌了,声音带着一丝颤抖:“不。。。不要生气,我告诉你原因,中国不允许同性恋婚姻合法化,如。。。如果我用留青梳改变性别,我就可以跟你去民政局领结婚证了。”
  “傻瓜,不用改变性别,我有身份证和护照,中国不给领,我们就去荷兰领证。”老板在医生的耳边轻轻地说,“不过,你到百宝阁拿我的古董,我要惩罚你。”
  一夜无眠。(当然是为爱鼓掌啦)
  第二天,医生看见了打包好的行李箱和两张去荷兰的机票。

评论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